mon3tr

阴暗中爬行的社畜

番外一,纠缠得更深吧

接上一篇风雪尽头的答案

番外一

银灰x女博 

正文之后撒糖 

过不了审,所以删除一部分,其实也没有裸露的东西吧??

思考……

(这算是糖么,陷入自问) 

零散时间写的,不要在意细节啦~

(。・ω・。)ノ♡ 

 

 -正文-

谢拉格 

喀兰贸易 10:25AM 

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吗?”前台的接待看到博士一行人礼貌地问道。 

“你好,我是罗德岛的博士,和希瓦艾什先生有约。” 

“啊,是博士呀,您这次摘下兜帽,一时竟有些没认出您。”接待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从前台走了出来,“来,我给您带路,总裁在办公室等您了。” 

博士走了几步,才发现原本站在身后的两人并没有跟上来,于是回头问:“讯使,角峰,你们不一起去吗?之前不是说有事要和你们的老板商量吗?” 

“啊,我们忽然想起还有些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,您先去吧,不用顾虑我们。”讯使说着露出一如既往的标志性笑容,他还不忘拉了一下身旁的人,这种小动作博士当然是看到了。 

“是啊,博士不用顾虑我们。”角峰立即也跟着笑了笑附和着讯使。 

“……好吧,你们先忙吧。” 

博士跟他们摆了摆手,就继续跟接待员走了,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好奇他们隐瞒了什么事情,角峰可不是擅长撒谎的人,那憨憨的笑容,一看就知道了,还有讯使那明显的小动作,并不是做得那么隐蔽,难道是故意让她看到?所以说银灰是有什么必需要当面传达给自己的信息? 

咚咚咚— 

“总裁,是罗德岛的博士到了。” 

“只让博士进来就可以。”门内的声音回答道。 

“是。”接待员只是打开门就退下了。 

博士推开办公室的门,刚进去就看见银灰正站在一面试衣镜前,他赤裸着上身,几件衣服搭在一旁落地的黑胡桃木衣架上。这个男人的身材也太好了,肩膀宽阔,腰部相较之适当地收细,肌肉的线条是如流线般协调的美,仅仅是背部就让人不舍得移开视线,明知道这很失礼,博士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,直至他转过身来,两人的视线相对。 

博士像个做了亏心事的孩子一样移开了视线,先开口说道: 

“呃……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比较好……” 

“没关系,我只是试一下衣服,然后顺便检查一下伤口。” 

“是昨天在战斗中受的伤吧,不需要找医生看一下吗?” 

“没有那么严重,不过,如果要说找医生的话,”银灰注视着博士刻意停顿了一下,又接着说,“博士不是更合适的人选吗?可以帮我看看吗?” 

“让我来?”博士略显迟疑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回答道,“可以,这种程度还是没问题的,只是很久没有人让我来医治,连我自己都有些忘记自己原本也是医生了。” 

博士这才关上身后的门,走到银灰的身前。他裸露的上半身,有很多旧伤,在那之上的是一道还算不深的新伤口,从左肋下斜着划过,大约6、7厘米,已经开始愈合,根据以往的身体检测,这样的伤对于他来说,根本用不了几天就能痊愈。 

“不用担心,伤口不深,已经开始愈合了,但还是注意避免感染,避免拉扯伤口,虽然你的愈合能力强于常人。” 

“嗯,我会注意的。”银灰虽然语气仍表现得如平时一样,其实嘴角已经微微上扬,他看着博士那认真给他查看伤口的样子,有些开心。 

“不过,说起来,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旧伤,”博士说着手也不自觉地抚上他胸口的疤痕,她仰着头神态专注,细细地分析起来,“尤其是这道,当初受的伤一定很严重,缝合的手法也很粗糙,真不知道你怎样熬过那段时间,这样的过往你也未曾提起过。” 

“……”银灰稍稍失了神,少女的手纤细而柔软,冰凉的指尖若隐若现地滑过他逐渐燥热的肌肤,明知道她并不是在撩拨自己,却也忍不住心中那像是被幼猫挠过的痒,呼吸不自觉变得浅而急促,他低估了自己的理智线,现在为了掩饰住这些,不得不压低自己的嗓音才回答,“……确实如你所说 那段时间并不好过。” 

毛绒绒的触感,是银灰的尾巴,博士总觉着它在隐隐约约地触碰着她的小腿,那是一种试探,她感觉到四周的氛围开始改变,两人间的界限已然变得模糊而暧昧,氤氲而缱绻,抬眼就对上了那双灰色的垂眸,眼神再次交汇,很难察觉不到对方视线中的深意。 

“不开心了吗?被人看见过去的伤。”说着博士就立即缩回自己的手,回避那炽热的目光,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,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,这一切都显得那么刻意,银灰当然看得出来,她又在试图逃走。 

“我看起来像是不开心吗?”银灰似是不经意地反问道,向面前的人逼近了一步。 

“不是吗?那一定是天太冷了,冻得表情都僵了,穿上衣服吧,伤口不做处理也没问题。”博士说完自己都觉得这话题转移得如同今早吃的法棍一样生硬,他可是出生在谢拉格啊,这种温度怎么会感到冷,她这样想着又后退了一步。 

“我……还有伤口需要你处理。”说着他又向前一步,这样步步紧逼,他的心思显而易见。 

“更多的伤请交给专业的医生来处理,”博士说着又要后退,却发现后面已经是办公桌了,无路可退,“我回趟罗德岛找凯尔希来给你看看……” 

说完博士就要从侧面溜走,然而银灰并不给她逃跑的机会,先一步搂住她的腰,将她抱到办公桌上。 

“你!”博士这次真的红透了脸,慌慌张张的她都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些什么,为了在桌子上保持自身的平衡不得不扶住了男人的肩膀,他的皮肤长时间裸露在清冷的空气中却依然保持着温热,这让她凉凉的指尖也染上了同样的温度。 

“你才是,不要逃啊,博士,”这样说着,坏心眼的男人心里却依然回味刚刚少女害羞而慌张的样子,她在某些方面真的单纯到可爱,可爱到不自觉地会想要继续试探她还会有什么样的举动,根据以往的经验,这次终于没能让她巧妙地逃脱。 

“这么久,你都没有正面地回应我对你的感情,不要再回避了,好么?” 

他抚摸着她的长发,语气低沉而温柔,似乎还带着一丝撒娇,这让博士深陷其中,无法拒绝,她最不擅长的就是应对他这样忽然示弱似的问话,他懂她,这下明知道自己的心会陷的更深,她也已经无法再冷静自持。 

“你那样看着我的话,我会不知道该怎么应对,那种热烈的爱意,我并不讨厌,只是感觉害羞……” 

“害羞到下意识地就又逃避了那份的感情,没想到伤害到了你……” 

博士说着捧起银灰的脸庞,来回应那火热的眼神,她不想再逃避,想要直面他的期待,她坚定而认真地说道: 

“我爱你,所以这次,不,以后我也不会再逃避了。” 

“博士,你认真说出这样的话,会更加惹人怜爱……”银灰笑着回握住少女柔软的手,顺势把她压倒在办公桌上,黑色的发披散在凌乱的文件上,她错愕而迷离的眼神充满了氤氲,呼吸也同样逐渐变得温热急促,她在为他所动情,可爱又不失性感,这一切都让面前这个男人无法再保持理智。 

他温柔地亲吻着少女,这次她没有拒绝,任他更加深入地纠缠,连尾巴也环上了博士的大腿,逐渐收紧,尽管隔着衣料摩挲,也能感觉到那份躁动。 

博士从未体验过这种事情,这对于她来说太过激进了,她不禁抓紧了他的手,趁着喘息之余,轻声提示说:“……这可是在你的办公室……” 

“那不重要……” 

他在向她索求更多的,与平时不一样的爱,更深的爱,这些都是她从未经历过的,新鲜与未知,她不禁自问是否能够承受的住这一切。 

咚咚咚— 

“总裁,有从维多利亚寄来的紧急文件需要您亲自签署。” 

门外是助理的声音。 

银灰缓了几秒,一如既往沉稳的语气带着不悦,他说: 

“……十分钟之后再送来,我还在会客。” 

“是。” 

听着门外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博士的心里才算踏实了些。 

“要是被人看到这个样子该怎么解释。”博士仍未褪去双颊的潮红,她小声埋怨着。 

“我们之间的关系本就无需解释,”银灰在博士的胸口蹭了蹭,像猫一样,又在她的脖颈落下一吻,接着在她的耳边轻轻地说,“明天我可不会就这样放过你了。” 

他起身时也将一直被压在身下的博士抱起,还不忘给她的衣服整理好,博士坐在办公桌上,她看着银灰穿好衣服,忽然间才想起了自己来这儿的真正原因,她说:“对了,你今天找我是什么事情,我竟然差点忘了正事。” 

“而且,在我进来之前,讯使和角峰也神神秘秘的,你是不是在谋划什么?” 

“不愧是我的盟友,果然还是被你察觉到了。”虽然计划被看穿,但是银灰的语气反而表现出更加的欣喜,他宠溺地看着博士,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,紧接着滑到脖颈、肩膀再到手臂,最终牵起她的手,在她的中指戴上一枚戒指。 

“虽然应该在明天的典礼上这么做,但是我不想再等待了。” 

“这是戒指?”博士知道这代表了什么,可是由于惊讶还是忍不住反问了一句。 

“对,订婚戒指,理应明天为你戴上。” 

“所以你一直说的明天,该不会……” 

“放心,是我们的订婚典礼,若是结婚典礼我可不忍心隐瞒你到现在。” 

“这么突然,我什么都没有准备。” 

“这边一切都已准备妥当,罗德岛那边我也已经打过照面了,只需要你来。” 

博士听了这话,就明白了一切,银灰到现在也依然没能探知到她的真心,她知道那是她感情淡漠的错,这个误会必须要解决,于是故意问道:“……隐瞒得这么好,计划得也如此周密,不会是怕我拒绝你吧?” 

说完,博士感觉自己好像语气又重了。 

银灰略微迟疑了一下,因为他的心思被说中了,但是这次他决定说出心中的顾虑,他觉得必须要对她毫无保留: 

“……嗯,对于你,我总是没有完全的把握,甚至觉得你会随时从我身边逃走,有时你就像谢拉格的风雪一样令人捉摸不透,让人无法确定你的真实想法,我也只能揣测,只能一步一步试探。” 

博士听了这话,才知道自己竟然已经让他误解到这种程度,心里一阵刺痛,她抱住了他,轻抚他的后背,想要尽力安慰面前的男人。 

“对不起,我竟然会让你这么不安。” 

“这不是你的错,博士,毕竟我们还需要时间相互适应和理解,我愿意坦露我的内心,只希望你能够为我而驻足,我会给予你安全感,给予一切你所渴望的。” 

他面露忧郁说着从未有过的话语,明明抛出最有利的条件却又似是祈求,怎么能够让你说出这样的话呢?博士深深自责着。 

“……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啊,多么让人心痛。” 

博士说着握起银灰的双手,抵在自己的胸口,他能够感受到对方律动的心跳,感受她如同野火般燃烧的生命,强韧而有力,如同她接下来的话语。 

“我愿以自己的生命起誓,我不会逃走,更不会放开你,你是只属于我的,恩希欧迪斯,相信我,这不是承诺,而是刻在我心里的执着。” 

这次换作银灰紧紧地抱着她了,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他此刻的心情,自己之前所担忧的一切都被这话所打破,他享受着她充满真情的起誓,当然他也要付出等价的交换。 

“我也愿以我的生命起誓,博士,我永远相信你,永远属于你,永远执着于你。” 

-终-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